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 > 资讯中心 > 项目新闻

中央统战部八局领导一行参观考察武汉创意天地

发布时间2017.09.29  点击次数

2017年9月29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洪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统战部长程春生等领导参观考察武汉创意天地园区,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尹其照、洪山区“两新工委”书记张兵、洪山区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孙兆臣、中电光谷助理总裁、华中区副总裁姚华、中电光谷武汉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创意天地发展有限公司综合党委书记黄黎、武汉创客星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蓓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创意天地体验馆、合美术馆、武汉游戏产业大厦以及OVU创客星SOHO。

考察团一行在创意天地体验馆详细听取了园区情况介绍与建设成果,充分感受了文创、艺术与科创融合带来的园区魅力。张明对创意天地智慧园区软硬件设备运营打造以及为文化创意科技公司提供的全流程服务表示高度称赞。

考察团在合美术馆参观了正在展出的“双向复制——卢昊的记忆术及实践”以及“苏新平——虚构的真实”展览。

随后,考察团一行直奔园区高层5号办公楼——武汉游戏产业大厦。

武汉游戏产业大厦聚集着大量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张明仔细察看,并频频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园区给予企业的支持政策以及企业的发展情况。在得知园区企业享受各项优于市场的政策之后,张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园区创新创业。

最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创意天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络站(“OVU创客星”公寓)察看基地建设情况。张明深入到员工公寓、餐厅以及健身中心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考察,并在员工活动中心与园区相关负责人以及优秀的创业代表、入园艺术家进行了简单座谈交流。

张明对武汉创意天地的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和好评,并表示期望武汉创意天地在区域经济、文化发展方面充分发挥主题产业园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