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 > 活动 > 城市文创与人

武汉数字创意与游戏产业协会于武汉创意天地成立

发布时间2017.07.26  点击次数

7月19日上午,武汉数字创意与游戏产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武汉创意天地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标志着协会成功落户于武汉创意天地游戏产业基地。


洪山经济开发区领导发表讲话

首先,协会筹备组对前期的筹备工作作了简要报告,向各游戏科技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对协会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全体协会会员审议并通过了《武汉数字创意与游戏产业协会章程》(草案),并通过现场投票、表决,选举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单位。

具体如下:

协会会长:武汉掌游科技负责人 蔡红义;

协会副会长:武汉点智科技负责人 张敬东;

协会副会长:武汉乐谷在线负责人 邓定坤;

协会副会长:武汉卓讯互动负责人 刘亚卓;

协会副会长:武汉飞游科技负责人 肖亮;

协会副会长:武汉掌中宝负责人 余立智;

协会副会长:武汉快玩科技负责人 邓攀;

协会副会长:武汉快游科技负责人 廖宇平;

协会副会长:武汉尚上游负责人 韩军;

协会副会长:武汉乐娱产业园运营负责人 陈莉;

协会副会长:武汉斗鱼网络科技负责人 陈少杰;

协会秘书长:武汉花生游负责人 赵起;

协会理事:武汉虎投科技负责人 李玉申;

协会理事:武汉点指文化负责人 张春玲;

协会理事:武汉释荃科技负责人 萧荃文;

协会理事:武汉创青谷孵化器负责人 黄荷婷;

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领导发表讲话

武汉数字创意与游戏产业协会的筹备和成立,得到了广大游戏与科技企业的积极响应,获得了各级主管部门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关注与支持。据悉,武汉市民政局及武汉市文化局也将参与到协会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工作中来。

协会会长蔡红义发表讲话

协会会长蔡红义表示,协会在未来的工作部署中将充分发挥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纽带作用,以营造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为目标,加强政企合作,促进武汉数字创意及网络游戏行业的健康发展。

市文化局领导发表讲话

数字创意与网络游戏是文化产业中极具科技性、创新性和前瞻性的行业,对地方经济带来的推动作用、创新示范作用不容小觑。武汉数字创意与游戏产业协会的成立,将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互动与自主创新能力,并进一步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

武汉作为中国华中地区交通枢纽,光电子信息产业发达,拥有大批设计和程序开发人员。协会的成立,将促进数字创意与游戏产业的资源整合,强化数字创意与游戏产业在武汉经济发展中的影响力,在中国游戏行业中占领更大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