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 > 生活美学

万有引力派对—跨界设计专场市集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次数

万有引力是什么?

它是物体之间的吸引作用,

普遍存在于宇宙万物之间。


如果……

万有引力作用于设计领域,

会带来哪些奇思妙想?


是不同艺术元素的相互吸引,

是不同设计领域的碰撞与交流,

还是进步与颠覆,

无限的可能方式?

这是一个不同领域相互吸引和交融和时代:


「跨界」正流行。


而「跨界」在设计界的流行,产生了理念、元素、材料等多方面的交集和碰撞,也使得设计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不同设计领域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带来了灵感和机遇,相信每一个设计工作者都有自己对于“跨界设计”的独到理解,并通过新鲜有趣的设计,实现设计的多样表达。



NO.24 光合市集 X 万有引力派对 ——



派对是全国首届互联网+设计艺术节的创意市集活动,“跨界设计”为主题,强调设计理念及作品的跨界和创新,将展出丰富的创意设计作品及艺术衍生品。


我们将通过改变传统思维、生活方式的有趣创造,以对艺术概念的更新与拓展,畅想设计新思潮,开启创意生活。


我们一直在寻找武汉最好的原创设计手工匠人, 为新鲜有趣的创意产品提供一个平台。



| 市集时间 |

2017年4月8日(周六)11:00-18:00


| 市集地点 |

武汉创意天地合美术馆雕塑广场


| 摊位数量 |

40


| 招募范围 |

「与跨界设计主题相关的作品优先」

1、用独特的方式表达艺术设计,多元的、新鲜有趣的创作,涵盖建筑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造型设计、珠宝设计、花艺设计、手作产品(陶瓷、皮具、编织、木艺、布艺、刺绣……)、创意美食等。

2、不拘泥于单一领域的,融合多种元素,风格独特的设计理念及作品展示,涵盖艺术衍生品、艺术创作、行为艺术等契合主题的产品或者艺术形态。


| 报名方式 |

1、请将品牌名称、品牌介绍、产品图片以及摊主联系方式(电话、微信、微博)打包发送至邮箱:creativecapital@163.com

2、邮件名请命名为【xxx(品牌名)报名4月光合市集】

3、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2日




-关于光合市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