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 > 活动 > 城市文创与人

2016“武汉设计”专场招聘会于武汉创意天地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2  点击次数

2016年11月25日,2016“武汉设计”专场招聘会(武汉申都系列活动)于武汉创意天地圆满举行。


招聘会现场异常火爆▲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武汉光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OVU创客星、嘿设汇、武汉创意天地、武汉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洪山区创意产业协会协办,合作单位为武汉设计联盟。

这是一场以设计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汇集了宁美国度、卷皮网、洛可可、光谷联合设计院、丽岛科技等近40家知名企业,岗位类型50余种,300多个岗位需求,可谓是平台优越,选择面颇大,吸引了3000多名设计类的专业人才前来赴会。



现场排队等候入场的应聘者▲


虽然是在凌冽寒冬,但招聘会现场气氛却是十分火热,会场内人头攒动。各位应聘者积极地向心仪的企业发起冲击,大胆地在面试中展示自己,最终有不少实力派脱颖而出,收获了梦寐以求的签约意向。



对于到场的应聘者而言,今天的招聘会不仅是寻找好工作的卓越平台,也是积累经验,开阔眼界的良好契机。毕竟一场高水准的名企面试也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与高端企业HR对话,利于更好的认清方向,自我提升。



2016“武汉设计”专场招聘会当天,创意天地还有其他颇为精彩的活动。

存在与超验:王广义个展于16:30震撼开幕。



被誉为中国当代艺术“四大天王”之一的艺术大师王广义现身合美术馆,带领大家回顾自己缤纷的艺术创作之旅。





方力钧、曾梵志等多名艺术大师亲临现场▲


现场展品类型多样,数量丰硕,给予人们极大的视觉震撼和精神洗礼。




更有独家创作手稿完整呈现,帮助观展者们更好的解读大师的思想架构和创作动机,领略艺术品背后的深厚内涵。




此外,光合市集作为创意天地的代表活动,更是热闹多多,精彩非凡。

精致独特的原创首饰、妙趣横生的独家手工……现场的人们都徜徉在美物的世界里,邂逅着生活里的小确幸。





神秘的艺术家工作室也在本周迎来了大开放(11月23日-27日),数位艺术家的工作之境对公众敞开大门。它们大都空间通透,别有洞天,但同时又都风格鲜明,独具匠心,体现了不同艺术家的审美趣味和创作风格。



本次2016“武汉设计”专场招聘会是首家将招聘与文化艺术活动完美结合的创意招聘会。

参与者们在收获offer的同时,也在创意天地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艺术之旅。有干货、有趣味、有内涵,这就是本次招聘会的魅力所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