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 > 资讯中心 > 媒体报道

武汉晚报 — 6家游戏企业落户武汉创意天地

发布时间2016.10.31  点击次数

本报讯(记者明凌翔 通讯员冯芬 肖满) 昨天上午,洪山区武汉创意天地举行武汉游戏产业基地企业入驻签约协议,6家游戏企业签约落户。不少企业正致力于手游研发。

“公司入驻园区后,将设立展示基地和用户体验中心,力争年产值破亿元。”武汉点指之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莉表示,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爆炸式发展,49%的用户安装了手游App,手游正逐渐成为主流,用户增量空间依然可期。

目前,武汉创意天地重点发展工业设计和数字传媒产业,而游戏企业的入驻能更好地促进创意要素聚集和发酵。

本次集中签约的6家游戏企业分别是: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乐飞游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星宿传媒有限公司、武汉上尚游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梦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点指之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