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 > 活动 > 城市文创与人

“硅谷精神之父”、“科技商业预言家”凯文·凯利,9月7日空降武汉

发布时间2016.08.19  点击次数

被称为美国“硅谷精神之父”、“科技商业预言家”,人们经常亲昵地称他为 KK。

他是《连线》杂志创始主编,《失控》、《科技想要什么》、《必然》等影响深远著作作者

他的文章还出现在《纽约时报》、《经济学人》、《时代》、《科学》等重量级媒体和杂志上。


他就是凯文·凯利。




9月7日

凯文·凯利 带着他对科技领域最新预言

首次来到华中地区与武汉对话

预言未来科技商业财富趋势。

听听他对你说了什么



“大佬”眼中的凯文·凯利


在中国,他受到许多大佬追捧,最广为人知的是他对未来重大商业科技潮流的见解。


腾讯CEO 马化腾的“偶像”


“凯文·凯利(Kevin Kelly)是马化腾最推崇的一位硅谷大牛’,甚至可说是他的'偶像'。

《失控》一书,被马化腾等互联网人士推崇为'预言大师''技术先知'

在马化腾等看来,凯文·凯利更倾向于作为网络文化的观察者,描绘遥远未来互联网世界的样貌。”

——来源于观察网


搜狗CEO 王小川“心中的神”


“王小川表示,10年里参加大会小会无数,也见过各行各业的名人,唯独这一次感到紧张,因为看到了‘心中的神’KK(凯文·凯利)。

他给搜狗每个员工都发了本《失控》,因为《失控》、《科技想要什么》,这些是科技界的圣经。”

——来源于凤凰网


微信之父 张小龙:“谁看完了,我肯定录用他”。


“凯文·凯利的《失控》我给很多人推荐,这本书很厚,所以我们很多人都没有耐心看完它,我自己也是。

可是如果我们面试一个大学生,他告诉我他看完了这本书,我肯定就录用他。

如果做互联网产品的不看一下这本书,我认为知识是不全面的。”

——来源于新浪网

凯文·凯利9月7日空降武汉


想知道他的行程吗?

想让他解答你的疑惑吗?

想与他近距离交流吗?

想了解未来30年科技领域的最新预言吗?

活动后续信息,将陆续揭晓!




| 主办方 |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武汉光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 承办方 |

武汉创意天地

OVU创客星

零度资本

千宝广告


| 协办方 |

天天盈利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