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 > 资讯中心 > 项目新闻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4.04.21  点击次数

武汉光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园运营商,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份代码00798 HK,总部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中国电子信息集团(CEC),是CEC唯一的产业园资源整合平台。公司下辖全资子公司16家,控股公司10家,员工4000人。公司坚持“产城一体”的规划理念,“产业集群”的发展理念和“产业运营”的服务理念,系统构建开发投资,设计建造、园区运营、创业服务、股权投资五种能力,致力于围绕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课题打造“产业园互联网生态圈”。

集团现有软件园、金融港、研创中心、创意天地、科技城、信息港等六大园区产品线体系,业务覆盖武汉、青岛、沈阳、合肥、黄石、鄂州、黄冈、西安、深圳、海南、北海、温州、东莞等地。其中,各类主题产业园项目超过20个,已完成开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园区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服务企业及各类技术创新机构逾1500家,园区就业人群超过15万人。光谷联合的所有主题产业园项目都成为所在地重点建设项目和城市名片,成为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窗口。中央十多位主要领导及多位外国政要都曾参观考察过这些项目。光谷联合服务的企业中有世界500强企业26家,国内知名企业(或机构)超过150家,产业资源雄厚,服务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