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业 > 商业布局

 

建筑参数

总面积约13000㎡,共八层,层高3.6-4.8米。拥有风格各异的高级客房42套,标准
客房58---88㎡,豪华客房86---114㎡。

设计理念

紫缘精品酒店是中部地区首个加入SLH(全球小型奢华酒店联盟)的精品酒店,酒店融入现代都市的时尚色彩,外形设计别 致,五层通高的巨大玻璃幕墙上,以多国语言书写“艺术”一词,拼贴出一张代言艺术创意园区的巨幅名片。酒店大堂超尺 度的艺术浮雕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七楼VIP独享的艺术名家画廊,在低调中又暗合了艺术酒店的主题。在这里,不仅能 感受到丰富的艺术气息,还能享受到全方位高品质的配套服务。

功能特点

1、建筑外观时尚,内部以艺术名家画廊及艺术品陈列呈现丰富艺术特质;
2、毗邻美术馆,艺术品拍卖场,为国内外艺术家及时尚名流聚集提供优雅、舒适的空间环境;
3、中西餐厅、酒吧咖啡、游泳健身、spa会所等奢适配套一应俱全。